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实验动物技术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2-06-17浏览:309设置

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适应国家对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制度的需要,经协商,定于72-5日举办2022年全省实验动物技术人员培训班。由浙江省实验动物行业协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基地)承办。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272日下午报到,73-5日培训。

培训地点:杭州文源宾馆(杭州市拱墅区文晖路108号)住宿请自行联系酒店预定(王舍建    13958124704)。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尚未取得“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的实验动物技术及管理人员。培训结束考核合格者颁发证书。

三、培训内容:

实验动物相关法律法规,实验动物学概论,实验动物设施运行管理,实验动物遗传学与遗传质量控制,实验动物在食品药品质量控制中的应用,常规动物模型的制备,实验动物的重要疾病及生物安全,遗传工程小鼠制备、饲养管理及应用等。

、培训费用:

1000/

报名时间及方式

1.Email:dwzx@hznu.edu.cn

报名时需提交近期免冠电子版照片,以姓名命名,截止日期:2022625日(需提供单位,姓名,性别,手机号,电子邮箱等信息)。

六、其他说明:

1.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好培训报名工作,并于625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到我处安全科。

2.参会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及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近期有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居住史的不得参会。


联系人:姚林波,短号:563593邮箱:sysaqk@zjnu.cn。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