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2-06-15浏览:176设置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贯彻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11 号)要求,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高校教学实验室稳定有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2617上午9:00

培训地点:经管学院27302室。

、培训对象:

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等。

参会人数要求:生化学院不少于15人;地环学院、物电学院不少于10工学院含氟所不少于5其余学院不少于2人。

、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观看播的内容为开班式及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问题分析及学生实验环节准入培训,其他课程直播回放现已上传网络。请各有关学院老师在25号之前通过浙师云盘链接自行观看(网盘链接汇总网址:10.1.70.12/_s157/2020/0914/c5616a332530/page.psp)。

  1. 其他说明:

请各学院根据高等教育司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培训报名和相关组织工作,并于6161200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到我处安全科。

联系人:姚林波,短号:563593,邮箱:sysaqk@zjnu.cn。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