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高校实验室设备及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1-11-08浏览:801设置

 115日下午,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林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曾科、基建处处长陈正西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实验室设备及安全管理的调研工作,我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李正全、实验安全科科长王峥等相关人员进行陪同考察调研,并对丽水技术学院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曾科一行在李正全等人的陪同下到我校生化学院125楼教学实验室进行考察,生化学院实验员毛会就实验室通风柜、实验台面的选材以及防爆柜内试剂的取用、管理等做了详细介绍。

 接着,曾科一行来到我校含氟所,由含氟所办公室主任王宁伟带领大家进行参观,以及针对含氟所实验室的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和通风柜的选择及维护进行说明。

     随后,曾科一行人来到我校生化学院15幢付大伟教授课题组进行参观调研。

 最后,大家于154楼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会上,李正全就实验设备及实验家具等质量分如何打、价格分如何比和设计工作如何做等问题作了详细解释,并介绍了我校实验员分配问题、学院教师行为与制度发生冲突矛盾的解决方案、推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的思路与举措以及实验室规划与管理。会上,大家充分进行沟通及交换经验。通过调研,高校间能够互取所长,借鉴经验,提高实验室设备与安全管理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