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务系统实验排课所需房间信息上报的通知

时间:2021-04-27浏览:660设置

各学院:

根据本科教学部《关于落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及排课、选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师本通〔202112号)要求,“所有课程(含实验课)均需按实际授课情况进入教务系统排课”。为保证选课和排课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需要将用于排课的实验室房间信息录入教务系统。

请各学院核对附件“实验排课房间信息导入字段表”相关信息,填报表中“使用对象”、“座位数”2个字段,表中“使用对象”填写使用该实验房间学院完整名称,如该实验用房涉及多个学院,请务必全部填写。附件表中“仓库”、“实验技术人员办公用房”等辅助用房则不需填报上述2个字段。

请各学院将上述材料电子稿于58日前发送至sbc@zjnu.cn信箱,相关材料由我处汇总后统一报送本科教学部。

联系人:吴文华;联系电话: 682513(办)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21425



实验排课房间信息导入字段表.xlsx